ARASHI💙❤💚💛💜
团饭紫担✨团内CP都吃的很愉快✨
特别是润润相关CP⭐最爱的是公主头扎小辫子的润润🌸

首先,这里基本只有合集。
其次,不是严格按照播出时间排序。
最后,个人向的合集收集有多有少,我这次只是把我收藏夹里的搞了一下。

我的建议是自己做了表格之后打印出来,看完一期划掉一期,这样绝对不会出错,同时也可以做些萌点标记方便重温。

有很多番组有好几个版本的是好事,你们可以一个被和谐看另外一个。

不要点赞投币!!!!特别是点赞!!!(上首页的话被和谐几率会高,杰尼斯现在入驻B站,被版权几率会越来越高的)

nino的电影和SP合集【av11831796】【av8921105】。

歌笑是润哥MC的个番……一开始我只找到KT家传的合集,所以也都放进来了。虽然是他家CUT,但是偶尔会有润的镜头,也是可以看下的。
有一个剪辑过的歌笑润cut合集也很值得一看!
(我找到的这个节目的,我都放进来了,所以并不是说润的cut合集就很多)

评论 ( 1 )
热度 ( 40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草色向日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