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团饭紫担✨团内CP都吃的很愉快✨
特别是润润相关CP⭐最爱的是公主头扎小辫子的润润🌸

大致吐个槽,不针对任何人。

说点个人看法。不少人似乎在接剧方面都对爱豆有点太苛刻了。。。。。。我觉得剧和出演者本人在剧外是需要分开看待的。虽然是爱豆演绎出来的。但是毕竟只是剧情和角色而已。。。。看弹幕都是一副上升到爱豆本人一样哭的天崩地裂简直……………………
似乎看不惯爱豆演这种和女性有情感纠葛的剧情和角色,这些年简直是爱豆饭大面积的通病了。。。。这点看评论和弹幕就知道了。。。

讲真。和nino演悲情角色能打动人心一样。这算是天赋了。润润演这个类型能打动人心也是天赋。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他一样有这种无关性别的吸引力的啊。

而且,能欣赏演唱会上色气的润润为什么接受不了剧里的呢?
剧里一般一次色气镜头的时间还没一首歌长呢。。。
不过我觉得从润润演的剧也能看出他成熟的步伐了。
东京塔的色气是那种少年人特有的没有节制的放纵肆意。到后面L7和失巧就是成年男人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魅力了。
而且看着出演的时间。润润一直在变换自己出演的形象。一直在改变别人对自己的印象。不希望被定型。其本人在接受各种访问和采访时也是这么说的。

看时间表的话。。
01年金田一演完,02年泽田慎(极道鲜师)马上就是03年可爱男前的momo(宠物情人)。再下一年就是05年艳丽魅惑的耕二(东京塔)。0507年道明寺(花样男子)。07同年的伴省吾(banbino)和结城赖(妹妹恋人)胜间(黄色眼泪)。08年因为疾病失去行走能力的山口(我的双脚献给爸爸),豪气的武藏(暗堡里的三恶人)。09年命运悲惨却能微笑的维托(smile)。10年的后藤望(最后的约定)八女义男(我家的历史)楠大雅(虹色夏恋)12年月九第一次的动作戏,侦探剧(lucky 7)的骏太郎。13年普通笨拙到可爱的奥田浩介(向阳处的她)和摄影师中原航(最初的歌)。14年深情执着却有着普通男人弊病的爽太(失恋巧克力职人)。16年与众不同的深山小律师(99.9刑事专门律师)

每个角色润润都是自己经过考虑后才接的。都付出了他的努力。请尊重他的努力和成果!

总有些那么轻易的就能说出看不下去L7人妻设定和接受不了失巧东京塔的。。。。。。那么精神洁癖还看什么日剧呢(微笑)
lucky 7所谓的人妻色气镜头全篇也就开头出现几分钟而已。失巧虽然我不喜欢剧情但是我也能夸打光和bgm,事实上按照人设和剧情走向其实挺正常的,而且貌似樱花妹那边对这剧评论都是说能在某些方面看到自己的影子╮(╯▽╰)╭这剧真的把男女关系很多龌蹉的地方拼在一起展现了,所以显得,微妙刺眼。而且这剧打光就很直接告诉别人这是漫改了,感谢打光让润润皮肤看上去挺不错的。

评论 ( 7 )
热度 ( 9 )

© 若草色向日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