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团饭紫担✨团内CP都吃的很愉快✨
特别是润润相关CP⭐最爱的是公主头扎小辫子的润润🌸

用MBTI分析五子人格 之 樱井翔

啦啦啦:

上回分析了nino,这回sho酱。


没看到上篇的或者需要科普MBTI是什么的可以点下面的链接。


https://freeguac.lofter.com/post/1d0fcd9d_91bc6fa




现在我们开始。




樱井翔-ESTJ


E:A团的外交担当,很会与人尤其是陌生人打交道,健谈,爽朗,生活丰富充实


S:实事求是,注重细节,严谨务实,从做新闻节目这点就可见一斑


T:大写的精英学霸,冷静客观的头脑派,聪明睿智有谋略


J:我们都知道他是个计划狂魔,时间表按照分钟列好,不多说




综述:


ESTJ是秩序和传统的象征,是最最典型的模范公民,城市白领,社会精英。这类人拥有领导才干,喜欢把身边的人组织团结在一起。他们诚实、勤恳、有原则,愿意为自己喜爱的人和事物奉献精力和感情。翔哥哥猛一看好像并不传统,毕竟他有过张狂的青葱岁月还另辟蹊径地当着高学历偶像,但他实际上有一颗回归本质追寻稳定的心,比如万年不变的横滨hhh


另一方面,ESTJ喜欢和人相处。他们热衷于集体活动和户外活动,尤其喜欢呼朋引伴的感觉,这让他们意识到自己被需要,从而感到满足和自豪,真真是团妈的不二人选。


但与此同时,ESTJ有包办一切的倾向。他们对秩序和原则的追求会让他们显得死板固执。比如翔哥哥在旅行前会把酒店行程餐厅一切都打点好,这在省心的同时容易让人觉得专制。因此ESTJ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考虑多方意见,并不是所有人都遵循一种原则,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秩序。


最后,ESTJ尽管性格外向,但很不擅长表达感情。这主要是源于这类人格过于注重事实而缺乏情趣,不解风情。他们通常会选择最直接有效的道路而忽略了沿途的风景。翔哥哥给我的感觉还不至于这样。他情感满丰沛的,之所以是告白苦手大概是因为too real, too down-to-earth,以至于无法准确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就连约会游戏也是词语接龙,虽然用了心但是感觉笨笨的(笑)~


相反地,拥有NF人格的人就很会表达自己的情感,不只局限于口头。当然这是后话,五子中有一个是NF人格。


总结


优点:踏实可靠、意志坚定、井然有序、管理组织能力拔群


缺点:固执、轻度古板、太在意社会地位、不会放松、不善表达感情





下次分析:大野智



顺便帮我想想松润是J还是P,对其他门把有什么猜测也可以写在评论里面。


谢谢~







评论
热度 ( 28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草色向日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