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团饭紫担✨团内CP都吃的很愉快✨
特别是润润相关CP⭐最爱的是公主头扎小辫子的润润🌸

【我想加个字幕组】若有岁月可回头,仍是当时少年足风流 【嵐ジャニーズ交友录SJ相关完整】

我想加个字幕组:


经时光琢磨变成陪伴和成长,变成了一起实现的梦想,变成无可取代的宝物留在一起经历的人生。




【我想加个字幕组】祝大家520快乐~ 特此奉上【嵐ジャニーズ交友录SJ相关】完整版,结合海报文案食用风味更佳。只盼两位先生二十一载流年依旧  。




文案:他少年时有一口乱牙和圆鼓鼓的包子脸。他也曾经染黄毛打脐钉锋芒毕露一身反骨。在不经事的年岁里他是他疼爱的后辈,他是他仰慕的人。他带着他长大,他紧跟着他前行。后来两个人都变得温润圆融,当年的热络也演变成了恰好的距离,是岁月磨不灭的羁绊,是樱井翔和松本润独有的安定感。




可爱的后辈写给值得信赖的门把(S与J)


经过像弟弟一样的感觉的松本君认证,和Jr. 的那个时候相比,樱井君变得圆滑了。


当时的樱井君浑身都散发着年轻人特有的对周围的人的攻击性,因为对着朋友和那之外的敌我意识太过于清楚。而紧跟着那样的樱井君一起往前走的人就是松本君。


当时的松本君作为年幼的弱小形象被前辈们疼爱着,樱井君也把这个仰慕着自己的后辈当做亲弟弟的样子疼爱着。


对于是否要升学(读高中)而烦恼着的松本君,一直苦口婆心的说着『绝对去上学比较好』的樱井君。有过在街上的咖啡厅里花几个小时来说服(松本润)要去上高中的事情,松本君就此决意去考高中。巡回中也在乐屋学习的松本君的旁边总有着樱井君的身影。


温柔大哥气质的樱井君对于年纪比自己小的人(应该主要是指Jr.)的礼仪要求很严厉,对松本君也是虽然一边亲近着,但也保持着一定礼仪的距离。(这是)巡回的时候,在外地的宾馆里住宿的时候的事情。那个时候他们还没有到能够一人安排一间房间的身份,樱井君和松本君两个人就住在同一间房间里。因为快到集合时间了,经纪人到房间来想要叫醒还完全没有想要起床的迹象的有起床气的松本君。在旁边看到这种情形的樱井君有些烦躁的大声喊着『到点儿了』,松本君(听到之后)可以说就像之前那种累的起不来的状态是假的似的,从床上一跃而起。之后他对此的解释是『因为(樱井君)发起火来很恐怖』。


在松本君初中毕业典礼的前一天,(樱井君)想着去松本君家去玩儿。两个人一直在不停的聊天,直到了早上两个人才意识到(说了一整夜的话)。就这样直接去了毕业典礼的松本君在参加毕业典礼的时候一直在跟困意作斗争。总算熬过了典礼回到家,发现樱井君竟然还在。虽然是因为真的很困所以一直在松本家睡觉,但是就像是在家里等他回来一样,然后还十分害羞的说了『恭喜毕业』,就好像是在演戏一样,十分感动,这对于松本君来说是无法忘记的回忆。


最初作为弟弟形象的松本君,在经过了青春期之后渐渐确定成了现在的形象,那个时候并不那么积极热络的跟团员进行亲密交往。那是因为润君觉得被最了解自己在此(形象转换)之前的样子的团员,看见自己的那个样子十分害羞,而樱井君是知道他的这种想法的。所以,对于硬要保持一定距离的松本君表示理解,所以选择了远远地注视和守护着他。


在岚成为了国民star的现在,已经完全变得圆滑了的樱井君和松本君。两个人从曾经的前辈·后辈关系最终变成了如今互相尊重团员伙伴的关系。


就在最近,两个人有一起去喝酒的机会。工作结束的时候,樱井君邀请了松本君,带着他去了一家自己常去的店。最初两个人就像往常一样的拉拉杂杂聊着天,意识到的时候,樱井君已经比平时要醉得厉害了。最初樱井君还保持着年长者的威严一杯接一杯的喝着,后来疲惫感上来了也渐渐的醉了,不停地对松本君说着『喝啊喝啊』的劝着酒,结果最后自己喝倒了。


至今为止没有在后辈眼前展现过这种的丑态的樱井君的样子(展现在了松本君面前)。松本君感受到了自己被十分信赖着和十分强烈的羁绊。




————————————————————




文案:从第一次见面就有了隐约的预感,觉得注定会成为重要的人。从年少时就一直跟随着榜样一样的樱井君,就算两个人都长成了立派的大人,樱井君也总能看清他的凌厉和温柔,所以一直给他远远的注视和守护。所以把这份心意放在每一个对视里,放在一起喝下的酒里,放在照片里,都成为松本润最珍惜的事。




想要成为策划担当的人(J与S)


团员中能够最客观地观察樱井君的人,一定是松本君吧。虽然樱井君现在是一副如画一般的稳重的样子,刚出道的时候也有着和年龄相符的在休息室里吵闹的一面。因为自己单人的活动很充实,也开始做起了一直憧憬着的主播的工作,所以会经常想要从各个地方来获得信息,所以开始重视起了在休息室里的时间。那种一丝不苟地认真对待工作的样子影响了松本君,更进一步的对樱井君给予了深厚的信任。在初中升高中的时期,面对还完全不想上高中的松本君,樱井君在咖啡店花几小时地劝告他说『绝对是去上高中比较好』。最后(松本君)决定推翻当初的决定去上高中就是因为樱井君的巨大的鼓动。后来,松本君说了要是那时候没有樱井君对他说的那些话,他是绝对不会去上高中的。


现在也是,关于岚的发展方向的问题交谈甚多的二人。在交谈中,松本君觉得仅仅作为岚活动是不够的,关于个人活动也着急着想要计划起来。因为完美的拥有作为偶像的全部要素的樱井君,是能够自由地将自己的特色发挥出来的最好的原材料。


松本君第一次见到樱井君的时候,是在青山剧场的彩排室。在舞台剧《PLAYZONE》的后台因为演出而相遇的两人,直觉上就觉得那个人会变得成大人物,简直就像漫画书中认同了对方的才能一样。樱井君看清了在变得有些小小的不逊的之前、还是个孩子的松本君的将来,樱井君因为稍稍年长一些所以感觉周围笼罩这一种生人勿进的气息,但同时也散发出作为人类来说无法隐藏的魅力,松本君也被这样的樱井君深深的吸引了。在那个时候就有这样的一种直觉了,后来变成一个组合的团员也的确实现了。


对自己来说是个不成材的弟弟,樱井君这样评价松本,对于他来说这应该这是对团员最严格的评价了。一边表扬着他“性格很认真”,一边说着“不认真的地方会变得更加不认真”并没有无所顾忌地去表扬他。这正是因为,两人是站在相互切磋琢磨的立场,对对方的要求才会更加严格。虽然现在松本君确立了作为策划担当的立场,但是在岚刚结成不久的那时候,樱井君一直说起“从此之后岚该怎么发展好呢”这样的商谈。如果松本君作为岚的策划担当的话,樱井君就作为岚的组织担当吧。虽然担当的职务不同,但是两人深入的考虑岚的事情这一点却没有变,考虑太过深入就会注意不到周围的事物的松本君,对樱井君来说是不能放着不管的存在。有时候自己的主张会过强但并没有和周围摩擦过大的松本君,能够找到那个可以很好达到平衡点,在现在也是由于樱井君时常起着重要的作用。


2013年为了专辑的编舞,到了纽约的团员们,感觉到了久违的放松感。和在日本不同,久违的体验到几乎没有人认识自己的那种感觉。而且,在大家各自放松休息的时候,樱井君意识到了光顾着拍成员的照片的松本君,于是用自己的照相机给松本拍照。拍下了准备为成员们拍照而拿着相机的松本君的样子。那张照片到现在都是松本君很珍惜的一张。








翻译:悟的包子、喵又


校对:  みつい  


海报、美工:香肠、二狗


文案:冲野甜饼




欢迎关注【我想加个字幕组】,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请勿二转二传,禁止用于商业用途,谢谢合作。




字幕组正在绝赞招人中,详情见海报,详谈请私信~



评论
热度 ( 123 )

© 若草色向日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