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团饭紫担✨团内CP都吃的很愉快✨
特别是润润相关CP⭐最爱的是公主头扎小辫子的润润🌸

【AD】2014年 小大在Arashi Discovery提到松润的部分

潤智LOVELove的bot君:

愿愿:



2014年的全年笔记。至此2012年12月-2015年12月的三年份全部整理完毕。




其他年份见2013年2015年




 




20140213
今日一言:(用ero的声线念了意大利花花公子、风流才子贾科莫对接吻的定义,和谐起见就不翻了。「キスとは、惚れた相手の一部を吸い込もうとする、灼熱の欲望」)




我啊,迄今为只拍过一次吻戏,还是和男性(注:史上最恶约会)。男生嘛,有时候还是想试试这样的场景的。嘛,果然我是不行的吧~ 松润啊,亲过多少回了啊!
但是呢,到底是以怎样的心情去做的呢?哈哈哈。因为多拉马么,是有排练的,彩排啊,有时还有预演之类的。本番之前两到三回的开机彩排,等等各种,那些也都要亲吗?!嘛,说到恋爱,那不是互相的情感么,即使是演出来的情感,但果然,即使是排练也是要投入感情的不是么。这样的话,就应该可以去亲吧?之类,会想这些有的没的。哈哈哈。
然后还有啊,接吻啊, “啊,再拍一回看看”之类的,我会想“欸?”“真的假的?”吧。哈哈哈。不行啊,我恐怕是不行的啊。羞死人了。
不过呢,要是万一呢,今后俺(おいら)也有这个吻戏了的话,我就会首先给松润打电话。“应该什么时候吻?牙齿之类的要接触比较好吗?”之类的。哈哈哈。初中生吗!(自我吐槽)
不不,我是认真的。听我说嘛,我~啊,基本不太想拍恋爱剧呢。不知道,40岁左右的时候,也许会说“我想拍恋爱剧呢”。嘛,现在只是在想男人和吻戏而已。嘛,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拍,会有人看吗?不知道呢。




 




 




20140214
听众来信,member在某个番组(指松润在交岚)里承诺要送巧克力,有送吗?




是有说过呢。正好松润啊,在拍多拉马呢,《失恋巧克力职人》,在里面做巧克力。然后,大概松润今天吧,应该会送巧克力的吧?相当地靠谱呢,那个人,是会很认真去践言的人。不知道呢,不过虽然不知道,但像是今天会做的样子。好期待啊~ 我心跳DokiDoki的呢,DokiDoki的,期待着呢~




 




 




20140321
听众来信,称赞了MS上bittersweet的情人节特别版,特别是第二段的长凳上的动作,很有新意,好喜欢。




非常感谢。那个特别版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考虑的呢。最初呢,是给HEY!HEY!HEY!的那个半首版本编舞吧,在正月里设计完成了。然后在我看来,那个版本已经完结了。
之后MS说想要完整版本,可就算这么说,之前那个也没法再增加了,因为已经是完美的作品了,难道第二段再一模一样地重复一遍不成?如果只有舞蹈动作的话,什么(布景)都没有也不好看啊。于是我就拼命拜托(应该是道具组)说,不好意思,我们能不能坐在什么上面,然后再变化到另一个场景啊?之类的。然后,场景就变得豪华了(笑)。然后呢,第二段坐在长凳上的动作,不知怎得很快就想好了。
最后松润的情节很不错吧?实际上呢,本来想的是五位外国女性走来,送给我们五个人情人节礼物,以“耶,收到啦~”这样结尾的。但是呢,总觉得也有点太不上台面了吧(やらしい),或者说,为什么五个人都要接受礼物呢。这么考虑了一下,应该都给松润吧,最合适了,不是么!然后想再把我们四个人加进来这样,就成了松润向全员走过来的表演了。
然后呢,然后我,哈哈哈。然后我又做了镜头目线,因为是表演嘛。嘛,我是编舞师,做什么都可以的啦,哈哈哈。下次呢,如果还有这样的机会还敬请开心地期待。非常感谢,来了这么多的信。




【对不起插一句。我只看到了得意地卖了弟弟的编舞师,以及很高兴地被大哥卖掉了的呆萌弟弟。。。后一点参见MS20140214期ending,小润抱怨最后把这些礼物都给我是我家大野设计的,可之后兴冲冲去找他,他忙着镜头目线完全没反应嘛。】




 




 




20140827
听众来信,智君今年有看烟花么?




(回忆之前Arafes,Monster跳き〜み〜の〜的时候背后开始放烟花,饭去看烟花的话,就不会在看我们了)跳的时候不是会看到饭们嘛,就能看到大家都在看烟花,那是当然的了。于是呢,我们就成了寂寞的五个人了。于是nino和我就在队形分成前后的时候,偷偷地,偷偷地,看了呢。哈哈哈。可是就是很想看嘛!松润说“加油,不可以看那边哦,因为全部都是舞台效果。” “呀,我知道的啦,可是饭们并没有在看我们嘛。”有过这样的年份。去年,是去年吧,乘了吊车。必须要对前方唱歌的时候,我们在吊车里,饭在看烟火呢,哈哈哈,我呢就偷偷看了一眼烟花。
然后结束之后就被松润骂了。“leader你看了吧!” “欸?” 哈哈哈。 “看了的吧,不能看的哟。” “呀,就看一下下嘛~” “(笑)不行的哟~” 哈哈哈 “连我都没看呢!” 哈哈哈。这么说着我第二天也偷偷看了一下,因为真的很想看嘛。非常有震撼力的烟花表演呢。




 




 




20141006
(Zero-G的编舞里话。)构思了多久呢。这次呢,最初是跟松润互相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印象。因为最初的时候这么做了,很意外的编舞进行得就很快。




 




 




20141013
(夏威夷控直升机登场是不会再有的经历了,超级感动。)然后呢,我做了后手翻哦!那个是惩罚游戏,是一个大概叫《岚legend》的企划,岚出关于岚的题,member里答得最差的人要接受惩罚游戏。我呢就是那个最差的。(注:这个企划短片当时有在夏威夷的FC放送)
我答得最差,于是就要做后手翻了,有5年没做过了呢!然后member,松润就说“不练习一下没事么?真的不要紧么?”好像是非常非常担心的感觉。
不过我觉得练习会有受伤的可能性,倒是本番会有本番里才有的能量。所以就直接在本番做了!带辅助装置也好,彩排也好,一次都没练习过。真的是5年没做过了吧?还是有点担心的。
然后呢,是要在Carnival Night那曲的间奏部分翻的。我交出麦克,上衣么,被松润脱了下来。在本番现场,久违了5年,直接做到了后手翻。哈哈哈。但是之后还是有点腰痛的。不过没什么关系,太久不做了而已。
第二场就很危险了哟,哈哈哈。第二场下了大雨所以地很滑,稍微有点手滑但是还是没问题。那真的是本番之外做不到的,因为肾上腺素水平高了。啊,好怀念各种事情呢。
(回忆直升机离场时看到的绚烂夜景。)




【插一句:第二天的后手翻DVD没收录。当时雨还没有下到DVD收录那段的瓢泼状。这次弟弟走到他身边后,并没有去脱他的、而是脱掉了自己的外套,然后蹲下身开始拿外套擦地上的水。随后其他人也加入一起擦水。所以小大第一天后手翻是脱了外套穿T恤的,第二天是穿着外套的。】




 




 




20141014
(对于大雨的回忆,开控前一天套着黑色垃圾袋的彩排。第二天下雨补充了水分挺好的)
呀,还有呢,就是呢,我哭了呢,最后致辞的时候,明明那之前都很开心的啊?
那时候,照明很强地打在五个人身上,随着BGM,从sho君开始说话。sho君说的呢,实在太好了,我已经开始想哭了,然后就轮到我了。嘛,我就说到在旅馆阳台上,回首看15年前的自己,什么什么的。说到这里,就不行了,要哭了。哈哈哈。然后呢,就完全说不出话了。正想着要镇静的时候,那啥,我的右边是松润。松润啊,哈哈,应该面对观众的嘛,他已经背向观众了呢。侧眼看了一下就知道了,他背向观众,那就是也要哭了。哈哈哈,那个啥,松润也哭了呢。松润和sho君都哭了,可是,我也快哭了。我就想着我不能也哭了,想着不能哭出来,必死地忍耐着。
(在夏威夷出道很好呢,如果是在日本国内,比如涉谷、新宿,这种经常会去的地方,感情就会不一样了。)




 




 




20141015
呀,这次呢,说实在的,没有上过街,所以什么都没买。土产也没买。嗯。但是呢,只有一天的时间,是可以悠闲度日的。那天呢,那个,去浮潜了哦~。
浮潜了,烧烤了,钓鱼了。虽然一条都没钓到。哈哈哈。嘛,很悠闲的感觉呢。嗯。
浮潜是很久没有过了。果然很开心呢。五彩缤纷的海洋里有海龟。嘛,跟松润一开始是一起行动的。(然后)他就跑去追海龟了。三十多岁的人了,那么率真的看到了海龟就去追了。后来松润还说“我跟海龟一起游了泳哟~” 哈哈哈。那个男人啊,松润他啊,追着海龟游泳,很有趣不是吗?
我是觉得什么都挺好,他倒还有一头追去的感觉呢。那个时髦的松润,纯真无邪地追逐着海龟啊。看着这一幕的我啊,很幸福呢。啊哈哈哈哈。
(あのおしゃれな松潤が、無邪気に亀を追ってたんだよ。それを見てたら僕はねえ、幸せでしたよ。)
私下休息的这天呢,是晴天呢。一整天都是大晴天呢。这是为什么呀,哈哈哈。一点也没有要下雨的意思。一直都是晴天呢,真的很有意思啊。不好意思啊,因为都觉得是我的错嘛(注:雨男)。即使在岚中间也是“到底是谁啊”(是你吧)这种感觉。我就可以说“我觉得已经不是我了哦”。哈哈哈。是因为是岚吧。




【插一句:那段时间各种报道里可以看出,实际上休息这天润智是全天在一起的。上午一起浮潜,中午跟松润的友人一起烧烤,下午松润在海里冲浪,小大在松润能看到他的堤坝上钓鱼发呆。晚上见下条。】




 




 




20141016
听众来信,问夏威夷的趣事,私下的时间都在干吗?




Live的最后啊,不是坐直升机回去了吗?回去以后,下了直升机,立刻换衣服,连澡都没洗就直接去了庆功会现场,然后就开始庆功会了。哈哈哈,累死了呢,哈哈。
然后果然也喝了点酒,感觉不错。然后呢,不是很多人的么?要去跟来到夏威夷的人打招呼。这之后呢,跟事务所的大家在酒店房间里喝酒。
再之后呢,我啊,就总是跟松润一起喝酒了,哈哈哈,在俺的房间。我,跟松润,从live结束开始,直到回去那天为止,我每天晚上都是跟松润一起度过的。(俺、松潤と、ライブ終わってから、帰る日まで、松潤とずっと、夜、過ごしてたかな。)
嗯,其他member偶尔也在,但基本都是跟松润一起,哈哈哈哈。
嗯,聊了各种话题,感动了就会哭,哈哈哈,哈哈。就我们两个,在夏威夷酒店的阳台上。具体聊了什么搞不清了,完全都忘记了。只记得呜咽地说着话,哭啊,哭啊,握手拥抱着说“晚安~”之类的。哈哈哈,哈哈哈。
(ハワイのホテルのベランダで二人で、もう、細かい話何したかわかんない、忘れたけど、何かもう。ヒックヒック言いながら、泣いて泣いてて、何か握手して抱き合って「おやすみ~」とか言ったの覚えてる)
嗯。已经是大叔了呢,止不住眼泪啊。以前说过,跟aiba酱在十周年的时候,在福冈控结束以后的旅馆里大哭着“成为岚真好啊”。这次成了松润版了。在夏威夷,在阳台上,哈哈哈哈。真有意思呢。嘛,发生了这样的事呢。
(接下来说了MS直播那天的连线延时。3点多回到旅馆以后,member和马内甲一起又去小大房间喝酒喝到天亮。)




 




 




20141017
听众来信,智君在夏威夷果然晒黑了呢,一起浮潜的润君就很白嘛。是不是又只带了腰包去夏威夷啊?




那是因为啊,松润他晒不黑。他是晒了只会变红的人。其他人都晒得挺黑了,因为在那儿就是会晒黑啊。涂了防晒油也没用,比如aiba酱。
(好好穿了自己的鞋去夏威夷的,短裤,T恤。带了挺大一个旅行箱,一半是空的,又没买土产。)
不过呢,这次带了一个像手袋一样的腰包。所以呢,那啥,跟松润一起去浮潜的时候,是带着腰包去的。里面什么都放进去了。




 




听众来信,之前说到live中偷看烟花被松本桑凶的事情,这次夏威夷有看吗?




是啊,那个是只有在本番中才能看到呢。一开始放烟花的时候,我下意识地迅速偷看了一眼。因为想看嘛。然后,又看了一下松润的脸,发现那家伙自己不是在看呢嘛!哈哈哈,就很普通地在看嘛。于是我就想,没事了,看吧。哈哈。
不过啊,看了烟花真好。夏威夷公演看了真的很好呢。所以大概松润自己也去看了。本番前明明是他自己说“不许看烟花啊”的嘛。哈哈哈,计算失误了吧。




 




 




20141114
听众来信,小大Zero-G的编舞,扭腰的动作很ero。扭的时候什么心情,会不会觉得羞耻啊?




是这样的吗?呀,扭腰也是舞蹈动作啊。嗯。嘛,岚啊,都过了30岁了,要是扭腰的话会是是什么样呢?会觉得很可爱吧?
虽然,哈哈,松润说他设想的副歌是很能抓人的感觉的,但实际上呢,我觉得要是看上去很可爱就好了。




 




 




20141218
(数码控的回忆。)




对了,我啊,有好好地在旅馆的床上睡觉呢。迄今为止,有沙发的话,我就会睡沙发。这次就很完美地睡在床上了。
最近呢,在家也在床上睡了。是的,因为被大家说了嘛,哈哈哈。因为松润他们总是念我啊,那个人会说“嘛,不要总睡沙发比较好哟~?”之类的,被他说了呢。




(说之前睡沙发的习惯,应该是睡乐屋的沙发睡出来的。)


评论
热度 ( 107 )

© 若草色向日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