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团饭紫担✨团内CP都吃的很愉快✨
特别是润润相关CP⭐最爱的是公主头扎小辫子的润润🌸

AD170331【最終回。また、いつか】

simul:

沁鱼:



(一个新鲜的混合片头)
(´*・∀・`)大野智的,ARASHI DISCOVERY~~

(´・∀・`)啊哈哈哈哈,(这片头)感觉好新鲜啊~fufu
(´・∀・`)早上好!我是岚的大野智
持续了14年半的广播,今天是最后一期了!
现在正在录音棚负责周五广播的落合桑,谢谢!

(´・∀・`)那么,做些什么呢~

(´・-・`)(小声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行

(´・∀・`)啊,听到声音了吧
这是和我一起做了14年半的广播导演青木桑!

(👏啪啪啪啪啪👏)

(´・-・`) 大家好,初次见面

(´・∀・`)哈哈哈哈哈哈!好生硬好生硬!fufu

(´・-・`) (笑)

(´・∀・`)前阵子我们聚了餐呢,包括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去吃了烤肉

(´・-・`) 是的

(´・∀・`)超好吃的~我们商量着最后一期要做什么
我喝醉了,借着酒势说
「(´・∀・`)青木桑也一起嘛!一次都没有在广播里听到你的声音的话,我很寂寞的啊」

(´・-・`) (笑)

(´・∀・`)不好意思啊!就那么醉着要求的,哈哈哈!

(´・-・`) (笑)

(´・∀・`)在最后一期实现了这个愿望啊~

(´・-・`) 做什么好呢?

(´・∀・`)做什么呢?还什么都没有定下来呢
其实我们只决定了俩人一起来做最后一期广播(,内容还没商量过)fufu

(´・-・`) 与其说是决定了俩人一起做,不如说是被你敲定的

(´・∀・`)不好意思啦

(´・-・`) (笑)

(´・∀・`)因为你都和我一起做了14年半了嘛~

(´・-・`) 不过至今为止,谢谢大家每天早上收听这个广播,为我们打造了这个空间


(´・-・`)诶,那…

(´・∀・`)嗯?

(´・-・`) 那么,我已经决定好今天要做什么了

(´・∀・`)诶!?已经决定好了?

(´・-・`) 嗯!

(´・∀・`)喔,真的!?好厉害

(´・-・`) 接下来播放因为时间关系而不得不被剪掉的音频片段

(´・∀・`)像是未公开片段的感觉

(´・-・`) 我带来了好几段未公开片段

(´・∀・`)喔!

(´・-・`) 2015年2月4日的今日一言,是「天衣無縫」这个成语

(´・∀・`)是的

(´・-・`) 请听

「(´*・∀・`)大野智从早到晚都是天真无邪(天衣無縫)
你的瞳孔清澈无垢(天衣無縫)
唔吼吼,唔吼吼,天衣无缝」

(´・∀・`)fufufu

「(´*・∀・`)我是照着纸上写的念的喔?」

(´・∀・`)喔,fufufu

「(´*・∀・`)原来如此
呐!?这段会收起来不用的吧?
fufufu,交给你们啦~」

(´・-・`) 因为你说了「(´・∀・`)交给你们啦」,于是我们就把它剪了

(´・∀・`)原来剪掉了啊
纸上写的那个是青木桑写的吧?

(´・-・`) 诶?!

(´・∀・`)啊,不是吗?

(´・-・`) 诶…那,我们来听下一段

(´・∀・`)啊,fufu,你倒是说啊~fufu

(´・-・`) 下一段是2015年

(´・∀・`)之前是因为你想让我说那些台词吧

(´・-・`) 8月26日的,这一段也没有播出过

(´・∀・`)什么时候的来着?2000?

(´・-・`) 15年

(´・∀・`)2015年

(´・-・`) 是的,8月26日

(´・∀・`)8月份啊

(´・-・`) 「立竿见影(効果てきめん),请听!」

(´・∀・`)好

「(´*・∀・`)比方说,
(´*・∀・`)喂,那边哭着的你!要想打起精神,就听岚的歌吧,绝对立竿见影(効果てきめん)!
我是帅哥(イケメン)
(´*・∀・`)是这么使用的」

(´・∀・`)fufufu

「(´*・∀・`)我不想说的,可这里是这么写的
刚刚那个可不是我的即兴表演喔!我们这有个可过分的工作人员啦,是他写的」

(´・∀・`)这是青木桑写的吧?

「(´*・∀・`)我即兴表演才不会说这种话呢」

(´・∀・`)你是随便写写的吧

(´・-・`) (笑)

(´・∀・`)刚刚那个什么内容都没有啊

(´・-・`) (笑)

(´・∀・`)“我是帅哥”就行了吧,你这么想着随便写上去了吧
然后我说出来了

(´・-・`) (笑)

(´・∀・`)然后居然被剪掉啦

(´・-・`) 是呢

(´・∀・`)你一定是觉得让我说了这句话果然是错误的决定吧

(´・-・`) 不不,编辑完之后整个听起来都非常有趣啦,但因为时间关系,那天说的其他话也很有趣,就忍痛把这里剪掉了

(´・∀・`)啊,这样啊

(´・-・`) 留着我自己收藏了

(´・∀・`)哈哈哈哈!

(´・∀・`)有一段时间经常用小短剧形式来解释今日一言呢

(´・-・`) 啊,还有的哦

(´・∀・`)居然还有啊,fufu

(´・-・`) 2015年11月24日

(´・∀・`)喔喔~

(´・-・`) 『认真刻板(四角四面)』,请听

(´・∀・`)是写在纸上的吧

「(´*・∀・`)老爸『好嘞,Satoshi,今天你可以在游乐园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坐哪个?』
『那么我们9点半去坐摩天轮,10点15分那边的舞台上有表演,去看了表演秀之后,10点55分后去趟厕所休息一下,11点坐旋转木马,吃午饭前再去趟鬼屋』
老爸『Hey,me~n,一本正经』」

(´・∀・`)fufufu

「(´*・∀・`)久违的迷你短剧,工作人员帮我想的
呐,都做到这个份儿上了,可不要剪掉喔!?我觉得刚刚演的挺好的呢」

(´・∀・`)这不挺好的嘛,为啥剪了?

(´・-・`) 这估计也是因为那天除了『认真刻板』之外还有很多有意思的话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还有最后一个~

(´・∀・`)还有一个啊

(´・-・`) 2015年1月19日,时间又往前了一点

(´・∀・`)嗯嗯

(´・-・`) 『品行端正』,请听

(´・∀・`)品行……

「(´*・∀・`)接下来,我要在这里表演大野智今年最厉害的rap,请听
(´*・∀・`)啊,啊,唷,唷
(´*・∀・`)我的行为一直都品行端正(せい)!
(´*・∀・`)一直都杯盘狼藉地食欲旺盛(せい)!
(´*・∀・`)一到晚上就蠢蠢欲动的夜猫子(夜行性せい)!
(´*・∀・`)这也「せい」那也「せい」真是吵死啦(うるせい)!
(´*・∀・`)爸爸妈妈姐姐的家族构成(せい)!
(´*・∀・`)山崎邦正现在是月亭方正(せい)!
(´*・∀・`)这份rap原稿修正订正再改一改(直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棒吧?」

(´・∀・`)很棒啊!

(´・∀・`)我感觉做了很多事情啊
这14年半中,有没有印象很深的我做得很过分的事?

(´・-・`) 没有过分啊
不过印象挺深的有那种好几个工作重叠在一起的时候,综艺啊之类的

(´・∀・`)还有拍电视剧的shihou

(´・-・`) 对,不是会重叠起来嘛。于是就在拍摄的休息时间里录广播
或者是拍完电视剧之后马上来录广播,之类的

(´・∀・`) 有这样的时候啊

(´・-・`) 突然出现这种情况的,是在2008年

(´・∀・`)fufu,2008年

(´・-・`) 『魔王』的时候

(´・∀・`)『魔王』啊!

(´・-・`) 『魔王』里的感情起伏不是很大吗

(´・∀・`)是的

(´・-・`) 还哭了

(´・∀・`)有哭戏

(´・-・`) 在进入角色期间,拍完就来这边录广播,
我想,进入角色很难,从角色中出来也很费劲啊
刚拍完电视剧就这么来录广播了,那种时候的角色转换非常辛苦啊

(´・∀・`)不过,前阵子听了2008年的那些…

(´・-・`) 嗯,音频

(´・∀・`)听了那时候的音频的结尾方式,情绪都不是一般的奇怪啊

(´・-・`) (笑)

(´・∀・`)应该是故意把情绪提高来做的吧

(´・-・`) 可能

(´・∀・`)当时有没有彻底摆脱掉电视剧里的角色啊
确实,当时是这么录下来的


(´・-・`) 我再问一遍

(´・∀・`)嗯

(´・-・`) 你开心吗?做广播

(´・∀・`)很开心喔!

(´・-・`) 坐经纪人的车来录音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怎么说呢
说实话……来做广播是最轻松的
不用化妆,可以穿着私服踢着拖鞋去,进入录音间后还可以躺着录
是做得最轻松的工作啦,fufufu

(´・-・`) (笑)

(´・∀・`)嗯,还有一种定期过来和青木桑聊聊天的感觉
大概是2周一次的频率吧?
一种过来和青木桑聊聊这2周都经历了些什么的感觉

(´・-・`) 我也是,2周一次的频率,决定下一次什么时候录音
然后做一点稿子准备好

(´・∀・`)是的

(´・-・`) 所以会首先考虑要让你说些什么

(´・∀・`)fufu,原来如此

(´・-・`) 比方说在电视上出演了某个节目,那应该可以说说关于这个的事情吧

(´・∀・`)啊~

(´・-・`) 像这样,我成天都想着岚的事

(´・∀・`)哎呀~!

(´・-・`) 一直想着大野智的事

(´・∀・`)哈哈哈哈!



(´・∀・`)我究竟怎、怎么样?fufu

(´・-・`) 可以说吗?

(´・∀・`)嗯,说吧!fufu

(´・-・`) 对我来说,你既像我的朋友

(´・∀・`)嗯

(´・-・`) 又像我的儿子

(´・∀・`)喔!

(´・-・`) 还像我的弟弟

(´・∀・`)啊~!啊,好开心啊

(´・-・`) 这种感觉吧

(´・∀・`)刚刚你说的,我好开心啊

(´・-・`) 大野智的父母,真是抱歉了

(´・∀・`)不不不

(´・-・`) 我这么未经允许地擅自定义…



(´・∀・`)怎么说…
虽然14年半的来往确实很长,但见面也不是那么频繁
这感觉怎么说呢
像是偶尔能见到的值得信赖的亲友?

(´・-・`) 你对我是这种感觉吗?

(´・∀・`)当然
这14年半,无论什么时候的我,青木桑都应该知道
因为没有哪一年我们俩不见面的

(´・-・`) 是啊

(´・∀・`)我经历过很多事情,所有的状况青木桑都知道
嗯!所有的


(´・-・`) 那,以后怎么办呢?

(´・∀・`)诶?!

(´・-・`) 大野智接下去要做什么呢?

(´・∀・`)我也不做什么啊~fufufufufu,什么都不做喔
还没有什么东西
大家的日程都还在变化中
我应该也会有些变化吧


(´・∀・`)做了14年半的广播
感谢大家的收听!

(´・-・`) 最后放一首歌来结束吧

(´・∀・`)是啊,最后一次了

(´・-・`) 请选一首

(´・∀・`)不,这个选择权也交给青木桑

(´・-・`) 不不不不,智酱

(´・∀・`)不不,不行

(´・-・`) 智

(´・∀・`)不不,fufufu,你叫什么都没用
我想要听包含了青木桑这14年的思绪的歌

(´・-・`) 「Hit the floor」

(´・∀・`)「Hit the floor」!好怀念啊~是我的歌啊

(´・-・`) 对

(´・∀・`)为什么挑这首?

(´・-・`) 就是单纯地觉得很帅

(´・∀・`)喔

(´・-・`) 请关于这歌说两句

(´・∀・`)「Hit the floor」很怀念啊~原本的这首曲子我就很喜欢
歌也很喜欢
于是在表演中可能就做成了比较帅气的风格
编舞也是,想着不要遍得太细了,各种考虑了很多,结果最后感觉还是很细,fufufu
我听到这首曲子也会回忆起当时的自己呢
嗯,不过很开心啊,你点了「Hit the floor」这首歌



(´・∀・`)那,让我们来结束吧

(´・-・`) 好的

(´・∀・`)最后,一直做了14年半的广播,这就要结束了
包括青木桑在内,大家,真的谢谢你们!
还有各位听众,感谢你们14年半的收听
最后一期的结尾,是青木桑选择的,我的solo!
听着这首曲子,我们来告别吧!
最后的歌是「Hit the floor」

(´・∀・`)那么,再见!
以上就是大野智的广播

(´・∀・`)路上小心!!

【点播歌曲:Hit the floor】

(´・-・`) 我还能说一句吗?

(´・∀・`)嗯,fufu

(´・-・`) 不好意思,马上就说完
(´・-・`) 那个……能不能出一张大野智的solo专辑?

(´・∀・`)不不不不,fufu,这个啊,不是我来决定的啊

(´・-・`) 不是演唱会

(´・∀・`)专辑?!

(´・-・`) solo专辑就好

(´・∀・`)fufufufu

(´・-・`) 我是听歌控

(´・∀・`)啊,是吗?

(´・-・`) 对

(´・∀・`)这个嘛,你去跟事务所说吧~fufu

(´・-・`) 我知道了!

(´・∀・`)哈哈哈



—————————

抱歉今天晚了一些
嗯……告别的话都说了很多了
总之,
阿智、栗原桑、青木桑、落合桑,还有其他工作人员,14年半辛苦了!
谢谢!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4.3(下周一)起和AD同样的时间段(早上)开始补翻AD旧档
从08年补起

去听一首still吧


评论
热度 ( 340 )

© 若草色向日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