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团饭紫担✨团内CP都吃的很愉快✨
特别是润润相关CP⭐最爱的是公主头扎小辫子的润润🌸

被激起好奇心的我hhhhhhhhhh

所以说干嘛要有好奇心啊(。)

各种辣眼睛内容(。)

那些不管是披皮还是真我团饭的,你自己不在意爱豆被黑也别觉得其他人不在意!道歉什么的!拿你自己名头!别拿我们!起码我可真不觉得抱歉好吗!!!!

就算你大度大气不拘小节不在意那些发生过得事好了。

可是我们很在意自家爱豆莫名其妙,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被节目挂着黑!黑完还被用后辈描述的版本上了新闻报纸!

我们也很在意照明组被拆还有那即将远去的餐桌!

虽然不是一事儿对一事儿。但是某位做过的事情也不会那么快就掀过去。就算不说去年的事儿。单说今年的都够呵呵了。

我担不计较,不代表作为饭的我们不在意不计较啊wwwwwwww

说我小心眼也无所谓。我就是见不得自家爱豆和member受委屈。

不过去人家cut下撕还是不对的。
还是等自家字幕组出来好啦 。

(顺带真的想说她们要真觉得那么委屈,就去完整版的我们家下面撕个痛快嘛wwwwwwww)

评论
热度 ( 1 )

© 若草色向日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