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团饭紫担✨团内CP都吃的很愉快✨
特别是润润相关CP⭐最爱的是公主头扎小辫子的润润🌸

组里的小姐姐们果然很厉害。。。。记忆力也超厉害!简直就是侦探hhhhhhhhhh

我想加个字幕组:

【我想加个字幕组】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组顺利的达到了这个令人愉快的数字

*于是我组决定搞事,在搞事的过程中,我组的翻译小姐姐们发现了一个令人十分惊讶的事实,于是我组打算挂两个人,咳咳。

*然后我组小姐姐又机智的回想起来岚学里的,那个【松本君,你愿意跟我每隔四天重合一次吗?】以及那个秒拒。然后你们猜我们发现了什么【重なりあって】也在这两人的两首solo中出现过。其中一首还是远近闻名的大黄歌儿!


详情见图。

 

翻译的时候有很多句子都不明白,这俩人想表达什么,在翻译完了跟另外的翻译小姐姐互校的时候我们才发现了原来这两个心机boy一直在歌词里面跟对方情歌对唱。


啧。(响亮的咂嘴)


光与影融合依偎在一起,组成了整个世界。——baby blue


这句我尤其不明白,后来小姐姐说,这不就是Daylight和Moonlight么。

瞬间清醒,求放过。

 

翻译:33,悟の肉まん

校对:悟の肉まん,33

渣p:33


噢,对了,既然solo已经翻译好了,你猜我们要干什么?


评论
热度 ( 94 )

© 若草色向日葵 | Powered by LOFTER